Sunday, February 12, 2006

  二月十日,星期五,我和洁惠输了我们第一场比赛。虽然我们都知道我们不一定会赢,也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是当我们真的输了比赛的时候,那个心真的很难过。我们输了3比2,可是以整队的成绩来说,我们还是赢了。
  打比赛前,我们两个都很紧张。可能是太紧张了,打比赛的时候根本无法专心。教练说我看起来比洁惠还紧张。那时,我就像个 lost sheep ,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打比赛,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输给队方。
 下个星期一我们将会和中正打比赛,现在还不到星期一我已经很紧张了。我现在只希望那天我和洁惠能够冷静地打比赛。最后当然是希望我们能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