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洁惠对不起。我知道你那天真的很紧张,可是我却什么都不敢做。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安慰你才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跟你说。我只想说,只要你别紧张,我们一定能赢的!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就像整队一样,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我也要感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师姐和师妹们。那天我真的崩溃了,要不是有你们,我都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怎样。对不起,我又再一次让你们失望了。我敢相你们保证,我一定会加油的。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都不会轻易放弃的。虽然我们输了比赛,却得到了真真的友谊。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吧。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