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很快的,明天我就真正的成为一个十四岁的少女了!其实现在的心情还满乱的。嗨,明天虽然是本小姐的生日(哈哈),可是我们还是有比赛耶!只要我们明天赢了明天的‘大’比赛,那我们就是冠军了。耶!但是,我好害怕我们会输哦。
  教练一直要我们放轻松地去打,可是一想到我们的对手我们就脚软了。她们可是连续15年的女东区冠军哦。我都不知道该怎样上场打比赛。其实,教练并没有给我们压力。这些压力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
  我明天会和洁惠搓成一对双打。不管明天我们赢还是输,只要我知道我们已经尽力了,那我已经很满足了。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开开心心地过生日的!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