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Yeah!我们终于把天下无敌的美一美中学给打败了。我好高心哦,那天可说是三喜临门耶!第一,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的生日啦。无论那天我们赢还输我还是庆祝自己的生日的。那有人不庆祝生日的啊。第二和第三就是我们乒乓队的两座女队冠军啦!这冠军可得来不易哦,我们可是跟别的学校拼个你死我活。我们的训练时间也比别的学校长。我们付出的可多吧。哈哈!

  我们现在每个人的声音都沙了。星期五那天到场的人都应该会感受现场的气氛。每个人都很团结一致,就算输了几粒球也还是很镇定的继续打下去。我好喜欢那种感觉哦。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我和洁惠是第一队双打,那时我们的心情可是可想而知吧。我们的第一个单打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输了。如果我和洁惠再输的话,那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我们都不能输。我真的是一边打一边哭。最后,我们还是赢了!谢谢在场的支持者和师姐师妹们,我们终于成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