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李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我们体育班真的很难管教。我们也不希望会闹到今天的地步。我们生为学生根本没有资格跟老师们大小声。您今天骂得对,我们凭什么给你脸色看?听到你这一句我突然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拿来骂我们好真确哦。回家反省了一下,我们这些学生真的很没有用耶。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你别放弃我们。我们全班真的在努力成为一个很有成就的班。我希望你能看到我们的成长与进步,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