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真的不知道

  人是善变的。而我就属于非常严重的那一种。我本来是很开心的。可是一看到自己流血,突然又哭了起来。不是玉女哭的那种,是像婴儿般地大哭。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可能是一时无法接受才会哭的吧。我不想把全部都写下来,深怕自己又会大哭多一次。
  哭玩了之后仿佛整个人轻松多了。把压在心里的压力给释放出来,心里突然会感到一种安乐。好像天塌下来也又人会帮你顶着。如果每天都能过着这样的生活,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跑去自杀了。
  没有人会永远快乐的。只有学着坚强,学面着对,学着不轻易掉眼泪,才会有勇气继续走下去。这就是那么现实的社会。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了。那个面具,我已经戴着很久了。几时才能把它撕下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