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平凡的一天

  
  最近比较忙,一边忙着自己的功课,一边在想到底几时才会做完。功课多了,烦恼也多了,但是时间少了,玩乐也少了。现在的课室安静了很多,或许是连夜熬夜观看足球杯的后果,至少有一半的指数是在睡觉的。
  东区篮球比赛已经掀开序幕了。现在圣公会的男女都维持着不败的记录,而我们每个人一旦一有时间,就一定会去支持他们。看到这种团队精神,突然觉得体育班也不是什么都很烂吧。哈哈,就算是为了自己也好,为了不让别人说闲话也好,我还是希望每个人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而不是因为别人也去,我才去。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老师又换了我们的座位,可是我觉得现在的比较好。因为有一群好友坐在旁边,仿佛觉得课室不只是一个能读书的地方,而且还是一个朋有互相信任的地方。有了他们在身边,心里真的觉得踏实很多。或许我已经慢慢的依赖他们了,是时候该把自己封闭起来学习独立了吗?我不要,我还是像想要依靠他们,那些事,等以后在说吧。
  最近我变乖了!哈哈,也可以说事变有那么一点点聪明了吧,一点点哦。这阵子的数学功课再也没有找哥哥帮忙了,我可是自己做的。可能有些人会说自己做功课有什么大不了,可是我要老实地说。从前的数学功课我有一半以上是要问哥哥的。所以现在你应该为什么我那么开心了吧。

  就算是一个那么小小的成就,我已经感到很开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