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我们真的能进4强吗?我不知道,真的是不知道。就像教练所说的,这个签已经抽得最好了。我们今天输都是输在自己,没有得怪谁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错。
  明天和后天,不能再输了。失败的滋味真的很难受。看到大家失望的表情,真个心都碎了。我为什么会输呢?不是因为队手强,也不是因为我们轻敌,而是自己太过紧张了。我试法让自己冷静,可是我真做不到。比赛大打到一半,看着比数越来越来接近,我就快要哭了。虽然一直让对手领先,但是我们一直都没放弃。这就是我们应该有的精神,就算输了几粒球也永不放弃。没到最后关头是不能低下头的。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如果连我们都过不了自己那关,谁还能帮我们呢?就算让对手领先5分,也能追回来的。可是球是圆的,什么事都能发生。
  洁惠,比赛结束后,看着你伤心的走开,我真的希望你的搭档不是我。不然的话,我们就可能不会输了。你总是那么的开朗,可是今天你的笑容,到底跑去哪了?我以为你是很坚强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我试着安慰自己,可是眼泪还是不停的流。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好苦啊。每一盘都是输那么一点点,怎样才能回到比赛现场呢?我相信只要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能打败她们。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现在后悔有用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对它。队友们,我们不能现在就放弃了。路还很长,只要能过得了自己那关,并没有什么是做不到。我知道你们现在真的很累,可是只要再忍耐一下,很快就会过去了。只有失败,才能让我们长大。一切就靠我们,只要尽力了,到最后输了比赛,也问心无愧。加油吧!只要每个人发挥出水准,一定能赢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