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今天圣公会男生的羽毛球队对到Victoria.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大家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第一个单打是我们班的男生打的。起初他根本掌握不到对方的球艺,一直落后在后。因为那是第一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紧张。看着他,我都快要冒冷汗了。最后,他还是没辜负大家而以2比0击败对手。可是,对手太强了,他们也已经精力了。第二队双打也是我们的班的,他们起初以1比0先领先,可是最后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最后却输了。
  第二个单打也是我们的班的,看他那场真的会叫人心酸。他的身形可能是太小只了,一直来不及接对方的扣杀。我想信在场的人都应该为他感到骄傲吧。虽然他一直摔倒,但是他的运动精神却让我们不得不为他感到骄傲。他真的已经精力了。第二队双打是中一他们打的。虽然他们也只是中一,可是我这学姐都不得不佩服这队双打。他们像是埋在海里的一只鱼一样。不管风有多大,海有多宽,他们还是能镇定地游下去。最后他们虽然输了,但是他们却输的很光荣。最后一个单打我没机会看,每个人的心情都已经跌到谷里了。
  运动球员最需要的就是运动精神。我能很肯定地说,今天我全都看到了。而且不是单单在一个人的身上,而是在每个人的身上。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放弃自己,如果你放弃了自己,那还有谁能帮你呢?加油!不管我们体育班的未来是什么,可能以后也没有体育班了,但是我知道我们还会是永远的 2h'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