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上海。。。

  突然好想回上海。。。虽然在那认识了一群2A的朋友,也认识了一些别班的朋有,但是起初还不是跟他们很熟,所以就没什么交情。可是现在回来了新加坡,觉得他们一切都很陌生,好像从来都没相识过的。
  可能是因为一从上海回来,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并没有什么见面。而如今却这样碰倒面,当然会觉得尴尬啦!哈哈,或许是我自己太敏感了,觉得这样见到对方好像所有的感觉的不见了,反而还觉得奇怪。
  我不要这样的“友情方式”,为什么不能回到当时我们在上海时的一切呢?当我们碰倒面时会擦觉到对方的存在,可是现在,我们见到彼此连一句‘嗨’也没有。这时什么?难道我们这一群圣公会的“朋有”,就连朋有也不是吗?
  可是令我感到很庆幸的是当我们回来的时候,2A的朋有竟然举办了一个bbq。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啦,可是我觉得很有意义啊。哈哈,可能是我自己太贪吃了吧。
  我还是希望这一趟旅程真的不会白费掉,而认识了一群得来不易的朋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