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一个人的下午

  好无聊哦。。。我很不想一个人。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完电脑,我直到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朋有很重要。
  家人也很重要。。。虽然父母都不在家我能“自由活动”,但是所做的事情还是有限。幸好这几晚还有人陪我说话。哈哈,真不亏是我的“好朋友”。
  其实我们的世界是很黑暗的。只有一天天累积的事情才使那黑漆漆的世界变得多姿多采。。。可是我看到的为什么那么黑暗?仿佛连自己的影子也看不到了。好模糊。。。好模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