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所谓。。。。。。

  在我从马来西亚回来的时候,达了一辆很“特别”的巴士。每辆巴士都一定会有两个师机。可能是因为时间太长了,所以需要两个人吧。
  我们一上了巴士,就觉得有点不舒服。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冷气太冷了!我原本以为自己能 "tahan" 的,可是不到一个小时,我已经全身在发抖了。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怎么冷过,仿佛下一秒就不能呼吸一样。
  可是更气人的是,他们连被子也没有。我记得几百年前好像是有的啊。。。怎么现在我要的时候又没有了呢?真是气死人。。。我的哥哥一向来脸皮都很厚,油脂也比加多,所以比较能“保暖”。
  可是现在连他也需要被子,你能想象出有多冷吗?最后,我终于病倒了,发了高烧。幸好我有随身带着 panadol ,就吃了两粒。后来,全巴士的人都在大喷嚏,除了那两个师机之外。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还满佩服他们的。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哀到了新加坡,当我们从那个 immigration counter 走出来 等巴士时,我们却等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可是连它的影子也没看到。这使我的病情更加加重,后来从全身发热直到冒冷汗。
  原来是巴士坏了,可是他们又无法t我们。我才不管这么多,一上到车就马上睡觉。就这样害我病了两三天,就在要开学的前一天就好了。你说是不是很神气?哈哈,也许是老天爷不想让我拿 mc 吧。。。所谓:水能载舟,迹能覆舟。冷气也有它的好与坏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