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三月假期要到了!可是其实假期一来临,功课就堆成像山一样高。每一科的老师就好像没给过我们功课,一直给阿给,交待这个交待那个,看到这一幕,我宁愿不有假期。

  可是可是!这个月就有点不同了!我们将会全家人一起到热浪岛! ((: 我说的全部是指所有人哦,只 要是姓郑的都会去哦。能想象当那负责人看到我们的那种表情吗?哈哈,不是我太夸张了,只是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堂弟堂哥啦,什么亲戚都有。所以每当拜年只要我 们一到别人家时,那家的家人只好全部都跑出来让位给我们,可是位子还是不够哦,一些比较好玩的人就会在花园里玩,因为实在时太多人了。他们分红包都会分到 手软,甚至心痛。哈哈,可是非常有趣的是,每一个我阿嬷的儿子都生3个孩子,除了那些比较没那么亲的意外,所以红包都是平分的。哈哈!

  说回热浪岛吧。呵呵,我现在的心情简直是希望能飙到那里。听说那里的海边真的非常美,水非常清澈,食物非常好吃,啊啊!!!

而且还是跟很亲密的亲戚们一起去,当然回很玩的了!

  回来了再说发生了什么趣事吧。而且我还听说有其中一部戏是在 那里拍的,一个算满出名的戏吧。哈哈,可以识到明星们所去过的地方,感觉真棒。就写到这里了。回来才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