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当首音机播了《关怀方式》这首歌, 我脑海里便想起了很多事情。歌词对我来说还满深动有趣的。这首歌呢,是陈汉为与蔡丽莲一起合唱的。我觉得他们两个根本就是觉配的歌手,天衣无缝!哈哈!
这我就想起我于洁慧天衣无缝的配合。

相奇去年的乒乓区赛,我还在和她陪双打时,我们对彼此的信任,相信是以达到了无人能比的捷径。无论面对的困难有多大,我们都能够勇于面对。

还记得有一次,在比赛场上,对手突然对我们下了很猛的攻势,还好我的一个扣杀,她的一个反打,就将重要的一分给拿下了。我们永不放弃的精神,使得教练对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固。
这首歌的一句歌词, " 寂寞开在心事旁 ",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句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位好朋友

好几个月前,她被确认换上了可恶的血癌。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得难受。想必它也是我家乡从小到大的同伴。我突然感觉到了非彼得寂寞。唉,但是事实就是这么的残酷。真希望他会好起来。

我在这介绍大家这首歌曲:《关怀方式》希望你们会得到一些启发。。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