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热浪岛 part 1

  刚刚从热浪岛回来。整个人好疲惫哦。可是心里却非常开心。回想起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感觉就好像是做了一长梦。一转眼,我又从一个简单,单纯的地方回到了充满竞争,复杂的新加坡。去到了那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不是一直玩一直玩,而是学会了很多求生技能。很多在新加坡的井底之蛙是永远不懂的,这些技能或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用到,可是谁知道新加坡有一天不会有灾难呢?
  
  我们来说第一天:(星期六)

  星期五傍晚我们就驾车到马六甲了,所以等所有人到齐时就程巴士到热浪到去。呵呵,有一件事一定要提,那晚我们这一家非常大牌哦,我们可是最后一家到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到齐了,连巴士都来了,所以我那些堂哥堂姐就有点想要借此机会搞怪。当我们匆匆忙忙上车时,每一个人就开始唱“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或许是有点累了吧,完全是被他们这一班人吓倒,然后整个人一直趴着笑。重头戏来咯,一直笑其实也没什么,可是我不懂怎么搞的,竟然一直笑到整只身体(166公分长的东西)跌在地上,跌倒也还好,可是我跌的姿势太搞笑了啦,一只脚在别人的椅子上,另一只在脸上,一只手也不懂为什么在别人的脸上,然后另一只高空举起。哈哈,大家都愣住了,这世上哪有人跌成这么难看的呢?后来,正个车程我都只得当别人的笑柄。讨厌!

  睡阿睡,还是还没到,原来去到那需要9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我们程的还是“bus sekolah", 也是所谓的校车,唉,真是命苦。到了明天的6,7点,我们终于到了!哦,我们还没到热浪岛哦,只是到了它的“jetty” 在那里还需要做半个多小时的船。哈哈,那个船长真可恶,他看到我们大多数都是学生吗,所以就开得特别快,后来害得我们一直狂喊,乱喊,一直叫就对了。呵呵,我们越是叫得大声,他开得越快,不到15分钟我们就到目的地了。((: Yeah!

  看到热浪岛的第一个感觉是,为什么海那么蓝啊,为什么沙会那么黝,为什么景色会那么美!哈哈,它的美,实在是话到嘴巴,吞回肚子。单单用一个美,实在高攀不上它。现在能想象它到底有多么的美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