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热浪岛 part 2

收拾好行李,整理了完毕过后我们这些小孩子就迫不及待得跑去玩咯。我们先玩躲避球,后来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我们就直接跳进游泳池了 =) 哈哈,我们整辆车一共有43个人,小孩就占了多过一半,应该有25个左右吧。每一个都跳进游泳池里哦,然后大喊大叫,哈哈,结果本来满满的游泳池瞬时变得只剩下我们这一班人。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非常搞笑。哈哈。

  我们在水上玩躲避球,可是都是乱玩的。在水里根本不能走得快啊,后来都只好沉进水里躲球了。原来再幼稚的游戏,只要是跟堂哥堂姐们在一起,也会变得非常有趣。我们左闪右闪,最后只搞得自己喝了很多恶心的游泳池水,都不知道有没有在那里尿尿,好恶哦。哈哈,虽然嘴里说恶心,但是我们后来一见到比较小的堂弟就一直压他们的头逼他们喝水。哈哈,这也不能怪我们吧,谁叫他们一直来“kajiao"我们呢?那就只能怪他们自己活该了。哈哈。 

  后来午饭的时间到了 YEAH ((: 在那里比较特别,因为吃饭时间是有规定的,反而这样过着有规矩的生活,心情也踏实多了。不像在新加坡有时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哈。可能是太饿了吧,我们几个就狼吞虎咽地把食物给塞进肚子里了。哈哈,最后我们隔壁桌的老外看到我们这么恐怖的一面都忍不住问我们:“ Excuse Me, are you guys alright? Do you want extra food? ” 哈哈,我们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后来,厚脸皮的堂哥还是把那老外的食物拿来吃了。呵呵,是那个人自己把食物让给我们的哦。还好他不是新加坡人,哈哈。

  时间到了!该出海了咯!第一次去潜水,也不能说是真真的潜水吧,只是带上了一个所谓的 “mask” 而是能呼吸的那种的,然后穿上了救生衣,涂上了超厚的防晒膏,就这样全副武装准备下海了!哈哈,这我一定要说。那个驾船的真的很狠毒,你知道我们是怎样上船的吗?是自己游去的耶!在那种无法动到地面,而必须于大风大浪拼搏的感觉,其实耶还满爽的啦。哈哈,第一次真的有点被吓倒的感觉,因为从来没在水面上挣扎过,而那里的浪非常的大,但是在水面上的我们根本不能闪开,所以只好学会“看”浪的本领了。一有大浪来的时候,那些“胆小鬼”就会开始大喊:“浪来了!”哈哈,而我们这些人就会开始左闪右闪,只要不正面对着浪就行了。

  挣扎了会,终于上到船了。虽然是右点可怕,但是成功地上了船后,又有点想念明天要上船地是后了。哈哈,所以总地来说,上船的过程是非常好玩的!
  
  在热浪岛最无聊的东西就是在船上的时候了。很闲咧!又要被海水盆喷来喷去,真讨厌。等啊等啊,耶到了!很心急的我望下去,都没有东西的,骗我。那个人跟我们解释了很多东西,可是他不会说英语,所以只有那些伯母伯父才听得懂。又等啊等啊,那个人的手指向了大海说:“boleh!” 这个我听得懂,就是可以嘛。赶快调整了救生衣,弄好了“mask” ,就要跳进海了!可是这时我犹豫了,心不懂在乱跳什么, 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紧张,可能这是第一次吧。克服了自己的那关后,我就慢慢地把手伸进水里,就当我要安抚好自己地时候,我那死人堂哥就把我推进海里。啊!吓死人啊!水好冷哦,而我一直拼命地挣扎,明明知道自己已经穿上了救生衣,可是心里还是很怕自己会被淹死。

  哈哈,适应了水的温度后(可以说是很久啦),我开始试着把头伸进水里,只是稍微地把头放在水面上而已啦。可是我还满失败的,一直喝到海水,简直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 -咸死啦!哈哈,喝到那个盐水,你一定会后悔世界上有盐个东西。呵呵,抬头看看,其实也不只有我一个笨蛋嘛,在水面上调移那个“mask”的人都比头在水面上的人多,哈哈,看了看彼此,忍不住一定会嘲笑对方的。这也算是我们这些失败者才能体会到的乐趣吧。

  花了这么多钱来这里,总不能什么都看不到吧。就是这种我死都要看的精神让我一直于盐水拼到最后。又喝到海水了,我再一次地把那个用嘴巴呼吸的地方弄好,然后头浮再水上,努力地用嘴巴呼吸。耶,终于学会用嘴巴来呼吸了!这真的是一门技巧啊!原来要用嘴巴呼吸,一定要咬对地方,太紧又不能呼吸,太松又可能会喝到盐水,说到底,就是凭感觉吧。

  一望下海里,只见到浅蓝地海里深藏着许多不一样珊瑚,而那个珊瑚真的和那些在照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一样五颜六色的,好想去抚摸它们哦,但是不想那么早死,还是珍惜生命一点比较好。哈哈,可能是因为在水里的关系吧,那些珊瑚就好像是在我们的脚下而已,随时都又可能碰倒他们。哈哈,胆小的我以为自己会踩到它们,游泳时双脚一直时在水上面的,真好笑,然后停下来休息时都不敢任由地把脚放直,只能很卖力地弯着双脚,你懂那是多么累人的吗?别人舒舒服服地在海上面漂,我却脸上得装着很轻松开心的样子,脚下却累得要命。然后我那个救生衣也非常松,弄得我很不自在,一直以为自己要淹死了。哈哈,现在回想起来,顿时觉得自己好笨哦。白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