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热浪岛 part 3

“潜水”过后,我们又得乘船回去了。在回去的路程中,我试着回想起刚才所发生的事,原来每当我们所的第一次,都是记忆最深,感觉最棒的时候。所以在船上,我又很幼稚地立下另一个人生目标- 珍惜我的每一个第一次 ((:

  回去我们又胡闹了一会儿,就跑去吃晚餐了。记不起晚餐是什么了,只记得我吃的还满开心的。哦,过后我们就去无边无际的“黑海”散步,其实我们是在一种叫蓝沙的东西。它真的是蓝色的,会发出蓝色的灯光。在新加坡应该是找不到的吧,够特别吧?我们在沙滩上踢啊踢,什么都看不到。只有那些较有经验的堂姐们一直:“ Nei! Nei! 那边啦笨蛋!”哈哈,其实我们都不懂他们到底真的又看到的吗,只是很白痴地一直问哪里那里,几十个人在沙滩上一致地低头找蓝沙,那画面说实在的,还满好看嘛。看来看去,什么都看不到,还是死了这条心吧。然后,累得不成人形的我们都乖乖地自动跑去睡觉了。就这样,开开心心,累得要死了,结束了完美的一天。

  现在开始说我那精彩的第二天:(星期日)

  早上为了不浪费任何时间,我们起早八早就跑去吃早餐了。跟你们说一件令我感动的事,还记得蓝沙这个奇怪的东东吗?我的几个堂哥超早就起床了,就因为希望在太阳未照亮大地之前,拿着手电筒到沙滩为我们这几个昨晚看不到蓝沙的人找一粒沙。就因为不希望我们会因此而感到失望,所以费尽心思地为我们做这些。所以虽然我们这些亲戚并不是每天碰面的,但是说到感情,我们还是可以说是 Number One 的哦,哈哈。

  过后跟堂姐堂哥们疯狂地玩了一个下午后,我们又要去“潜水”了 ((: 第二次“潜水”的感觉果然是比不上第一次的。但是还好我们是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所以那份刺激感,还是让我非常期待。这次我们来到了一个阳光普照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它,而至今我唯一还记得的是那里的阳光真的很晒,哈哈。

  全副武装后,我们这一群“郑家族”就蹦蹦跳跳,跳进水里了。这次跟上次有点不一样,因为我们必须自己走进较深的地方。当时那个导游并没有说我们要怎么走进水里。所以我们最后只有傻傻地一人牵一个人,慢慢地往更深的地方前进。你能想象我们当时的心情吗?那沙不是平常那种硬的,反而是会陷下去的那种。而在我们的脚旁游着许许多多的鱼儿,忘了告诉你,我们那是到那个地方是要去看那里的珊瑚,这次来到这里是要看鱼儿是是么样的。所以许要很小心翼翼地跨每一步,而同时也许要克服自己那关,尤其我这种胆都不知道跑去哪里的人,更觉得原来一步一步走进海里也能这么刺激的。

  其实那里海的颜色跟那是在那是一样的,只是可能因为这边比较多鱼,而鱼儿必须生活在非常非常闲的海水,所以当我们从水里走上岸时,全身上下都时盐,我真的认为加起所有郑家“的”盐,我们还真能开一件专门卖盐的店呢。哈哈,这只是一种比喻吧了啦,是用来形容我当时对那盐到底游多反感。因为真的太多了啦。

  我们在海里看到的鱼应该有超过50多种吧。胖的,长的,好看的,可怕的,吓死人的都有。可以说是真的一次大开眼界吧。哈哈,有一只我必须让它当主角。你有看过身体上有蓝色,红色,黄色,青色,黑色,白色,橙色的鱼吗?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还会跟着“美女”哦!哈哈,其实也不是什么美女啦,只是当我把面包送给它吃时,它还在我身边转了几圈,怎么甩也甩不掉。它最起码跟了我5,6分钟哦。哈哈,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可能遇上这么白痴的鱼的。可是对我这种人来说,也实在太可怕了吧。我真的不知道它到底跟着我干嘛,它到底会不会把我吃了,已经慌得有点脸青青的我只好拼命地游向人多地地方。我心想,如果我跟那只鱼说话,它听得懂吗?而已经没有力气游下去得我真的开始跟鱼沟通了。不可以笑我!因为人在快崩溃得状态下,真的会做出很多笨蛋的事。我试着用手跟鱼大招呼,可是做出了这举动后又后悔了,它到底会不会误认我正在叫它吃掉我?所以最后我得到的答案是,瞪着它就可以。竟然不能说话,也不能跟它比手画脚,干脆跟它有眼神交流算了。我瞪着它,眼睛大大粒地看着它,它也不知不觉没有在游动了,只是静静地我。好可怕哦!
  后来不知道哪来地勇气,我抓紧机会,拼命地向岸游,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可能心里的某一处认为自己已经点死那鱼了吧。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有向一个生的动物方过那么多点,或许那鱼真的怕我了呢?哈哈,这简直是白痴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