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热浪岛 part 5

    我们在那闹了将近两个小时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那个“dj”都好像有点怕我们了。我们点歌时,他都似乎有所犹豫,好像怕怕我们会点些什么歌来吓死那些客人,然后一直问我们确定吗,确定要这个歌吗。拜托!是不是没有看过那么 “ On ” 的客人,需要吓成这样吗?真讨厌,扫兴死了,哈哈。

  Yeah! 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了。该是时候聊天了!每次到了1点多时,所有的舞池,舞巴都关了。所以我们都会一起去吃消夜,一起围在一张桌子,然后就会开始一连串的逼供了!哈哈,因为那些年龄较小的堂弟堂妹们都去睡了,所以省下的就只有我们这些比较大的了。哈哈!这时,游戏才刚开始呢!
  我们各自选了自己的消夜,找到了一个空瓶子后,游戏即将开始了!哈哈,我们轮流转动着空瓶子,然后当瓶子逐渐停下来时,那个被瓶子指着的人就必须回答我们每一个人所问的问题,能是私人问题,也能是任何一种问题,目的就应该是促进彼此的感情吧,同时又能多了解一下彼此,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哦。哈哈,也可以说是我自己贪玩啦。
 
  玩乐这个游戏之后,我唯一能说的是我们郑家的人真的很八卦呐。什么都能问,连你第一次被被人巴一巴掌,第一次和男生接触是几时,到你最经三更半夜在坐什么也要问。是不是很有新加坡人那种“kaypo”的感觉呢?哈哈,其实私底下和他们的感情真的还满好的,至少我还记得他们的生日,他们第一次在学校尿裤是几时,他们第一次暗恋别人的痛苦经验等等。我的收获不错吧,放心好了堂哥堂姐们,你们最好嘴巴给我关得紧紧的,要不然!别怪我哦,哈哈!

  说实在的,那天的气氛真的是有起有落。说到童年所发生的幼稚事时,每个人都开始捧腹大笑,回想起当时那无厘头的想法,的确还满搞笑的。但是万一不小心碰触到心里最不想别人解开的那一面时,心里就会有点酸溜溜的感觉,鼻子一酸起来,泪就开始从脸颊下流下来了。那不是伤感的眼泪,没有任何伤心的感觉,只是或许是太久没被别人碰触过了,感觉还满陌生的,而心里却牢牢记得当时那残酷的现实,所以心里还是想要借此机会发泄一下。可是!当你看见某一个人哭了时,心里就会有中莫名的感动。会有种感觉这世界是充满人情的,有快乐的时候,也有不快乐的时候,但是最重要的是最起码在这段期间,我们是用拥有亲情,拥有友情,或爱情的。那现在回头想一想,其实那时的我们也不是很惨啊。那当初又何必哭成这样呢?真是一个大笨蛋啊!

  说啊说,已是夜深人静,都已经是4点多了。我们带着复杂,且混乱的心情走回房间,明天醒来后,就不能保留现在心里那美满的心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