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第三学段的感言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想了老半天,还是写写第三学段的感言吧。

第三学段就这样一转眼过对去了。我想大家都觉得有点太快了对吗?我本身是觉得自己过得非常开心,其实只要认真地对待每一天,那就不会觉得可惜了喽。
以下是我对第三学段的总结,也可以说是在这学段的"成绩单"。

1。在这学段大家都非常努力地练球。练球时的态度也大有改善,每个人的球艺也都在进步当中,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也一直在增加。看到这一幕,身为中三的我们几个都感到很欣慰,因为至少明年,我们是以很开心的心情与美好的回忆离开乒乓队的。所以在此,所有的老三注意了!你们最好全部乖乖去练球懂吗?不要等到变了老四才来后悔没珍惜在乒乓队的那些日子。现在就乖乖地被教练"折磨"吧。哈哈。

2。在我人生中最重要莫过于家人了。而很开心的,在百忙之中,我爸妈都能抽空陪我们逛街吃饭。就做一些再也普通不过的事。可是只要是很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会觉得很幸福。就算是看一场电影也好,在外吃一顿饭也好,去亲戚家拜访也好,作小孩的已经觉得足够了,很满意了。而在这几月里,虽然偶尔会和他们发生争执,让我顿时读书也不是,回家也不是,整个人真的是慌了。但是至少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更了解我爸妈了,也让我领悟到以前的我是多么幼稚。而现在我不能说在家里我已经长大了,因为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最起码,我已经学会了看一件事不能只光看它的表面,很多事是我们小孩根本就不懂的。所以在这学段里,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 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问题,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一想,也许就会有不一样的答案了。因为很多时候,错的反而是自己。

3。每个人的生后圈子一定少不了这一项的 - 好朋友。因为生活圈子大,所以见到的人也比较多,理所当然的朋友也会比较多。可是很可惜的是,在众多朋友当中,志同道合的没多少,可能是我不会刻意去经营一段友情吧,不知道啦。哈哈。可是所谓患难见真情,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我真的感受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有一天我必须帮一个朋友完成一个稿。因为她的第二语言不是华文,所以我每次都会帮她把学校的搞翻译成华语, 原因是什么,说来话长,我也不说了。我们也算认识了还满久了,所以之间的友谊是不能质疑的。而有一天她希望我帮翻译其中一张稿,可是很不幸的,我那天很不舒服。让我很惊讶的是,她竟然来到我家探望我,还帮我买了晚餐。她在电话里什么都没说,所以当她出现在我家门口时,我是有多么的惊讶,多么的感动。确定好我没事了,她才放心地离开。这样的朋友,一生只要一个就够了。哈哈,我不是很贪心啦。可是在这学段里我发现了其实身边就有很多愿意为你赴汤蹈火的朋友,乒乓队的球员,班上的朋友,一些本来和关系就很好的朋友,这些人,都是生活中部可缺少的一部分。真的要很感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谢谢你。

4。最后一样,也是每个学生都会担心的, 就是让人纳闷的成绩了。考试考试,仿佛已经占去学生的大部分时间了。可是都说是学生了嘛,哪可以逃得过考试的威力呢?哈哈。我本身一相来都不会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为知道自己不是很聪明嘛,所以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就足够了。哈哈,我不是想要为那些考不好的科目找理由,只是我觉得我有努力过啊。又不是没读书,最起码有读一半以上啊,所以如果靠得不好,那该次再努力不就行了啊? 所以我不是很在意成绩那一方面,我父母对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只要一直在进步就可以了不是吗?
以上就是我对这学段的感言。都已经15岁了,多几个月就要16岁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是不是应该长大了呢?好好地过每一天,认认真真地享受生后,开开心心地对待每一个遇到的问题,那就是我对下学段的期望了。或许再贪心一点吧。

1。L1R51是理想中的分数。自己开心,父母满意就好了。

2。能够花多一点时间陪陪家人,我们之间的感情会更好。

3。朋友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不会有什么家里,功课的问题。我能抽空多陪陪他们。

4。乒乓队能成为一个及有球艺,也有自律的乒乓队。之间不会再有争执,隔阂也因为时间被消除。我们能成为一个非常棒的乒乓队。

5。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

好了! 这就是我希望下学段会发生的完美人生。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有着共同的目标,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对吗?

1 Comments:

At 4:09 AM , Blogger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